杭州:市領導走訪慰問老紅軍老同志

趙芳洲

2020年01月17日08:10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市領導走訪慰問老紅軍老同志

  連日來,杭州市領導於躍敏、潘家瑋、張仲燦、陳擎蒼、戚哮虎、許明、戴建平、毛溪浩、任明龍、金志、陳新華、王宏等,帶領市級有關部門負責人,分別走訪慰問老紅軍和副市以上老同志,代表市四套班子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願。

  市領導看望了賈少山、劉勉之、杜天榜等老紅軍和王國平、鐘伯熙、陸祖德、虞榮仁、孫忠煥、王金財、史濟烜、丁可珍、沈者壽、吳鍵、於輝達、朱報春、金鳴珠、王紀中、張學理、董燮清、周行、羅雲仙、吳定瑋、胡萬裡、林福民、張明光、華麗珍、李鬆春、楊耀梁、朱蔭湄、丁德明、安志雲、林振國、王基信、顧樹森、陳重華、項勤、吳春蓮、朱金坤、徐蘇賓、金勝山、黃致甲、周玉玲、郁簡、陳端、金裕鬆、李明法、陳士良、徐兆驥、卜照暉、胡克昌、管竹苗、熊恩生、蔣福弟、韓國熹、馬時雍、施錦祥、鮑世甲、曾東元、俞國慶、郁嘉玲、趙一新、唐永富、張鴻建、何關新、董建平、孫建華、李木天、王梓祥、高乙梁、崔鵬飛、孫維朋、王應平、管成昌、梁朝清、孫長和、胡小泉、舒發鑫、謝力剛、葉有福、王炳友、齊毓春、陳必凱、顧玉龍、潘方敏、雷林等老同志。每到一處,市領導都關切地詢問他們的生活起居和身體情況,祝願老同志健康長壽、闔家幸福。

  市領導向老同志介紹了杭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謝老同志為全市各項事業發展作出的貢獻,並認真聽取老同志的意見建議,希望他們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老同志感謝市委、市政府的關心照顧,對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感到由衷高興。市領導還看望了因病住院的老同志,祝福他們早日康復,並向親屬和醫務人員表示慰問。

(責編:張麗瑋、康夢琦)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