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奧斯卡提名佳作已經在中國院線定檔

黃岸

2020年01月17日10:03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這些奧斯卡提名佳作已經在中國院線定檔

第92屆奧斯卡提名名單近日出爐,雖然頒獎典禮要到當地時間2月9日才舉行,但記者獲悉,多部入圍電影已經在中國院線定檔。其中,獲得本屆奧斯卡6項提名的電影《喬喬的異想世界》《婚姻故事》《小婦人》都已宣布將於2月在中國上映。

《喬喬的異想世界》將於2月12日在全國藝聯專線上映。影片由塔伊加·維迪提自編自導,並聯袂斯嘉麗·約翰遜、山姆·洛克威爾等群星出演。影片以二戰時期為背景,演繹了一個用愛與包容治愈世界的故事。

《婚姻故事》由諾亞·鮑姆巴赫執導,斯嘉麗·約翰遜、亞當·德賴弗主演,講述了戲劇導演查理和女演員妮可因為理念不合導致漸行漸遠。沒有太多的爭吵戲,真實細膩的情感表達讓影片淚點滿滿。

《小婦人》將於2月14日與中國觀眾見面。影片將美國女作家路易莎·梅·奧爾科特的經典之作搬上大銀幕,講述了一家四個獨立女性堅守自我、努力追求夢想的故事。西爾莎·羅南與蒂莫西·柴勒梅德繼《伯德小姐》之后,將在片中再度飾演情侶。

正在影院熱映的《理查德·朱維爾的哀歌》在本屆奧斯卡上獲得一項提名。該片由好萊塢導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1月10日在中國上映后口碑不俗。《理查德·朱維爾的哀歌》改編自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的爆炸案,在催淚之余讓觀眾感悟人性。

曾獲得奧斯卡獎的凱西·貝茨在片中出演一位絕望卻堅強的母親,爆發力十足的哭戲令眾多觀眾潸然淚下,凱西·貝茨也因此獲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