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男團送祝福啦!

張楠

2020年01月19日09:11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慶余年》男團送祝福啦!

古裝劇《慶余年》無疑是近日熱度最高的網劇之一,自上線以來便攬獲諸多觀眾的喜愛。在該劇中,郭麒麟飾演的是“商業鬼才”范二公子范思轍,該角色有位嚴厲卻也慈愛的父親——范建,則由高曙光飾演,不少觀眾對父子二人推牌九的畫面印象深刻,而劉端端飾演的“羊駝boss”二皇子亦是深受網友喜歡。

《慶余年》裡的“搞笑擔當”王啟年、郭麒麟、郭寶坤,現實中他們嚴肅搞笑,實力走紅。此外,“一無是處”范思轍、范閑的老爸范建、愛翻白眼的二皇子,攜手最近在B站演繹《亮劍》主題曲《中國軍魂》的演員張光北,齊聚《聲臨其境》錄制,相愛相殺不斷,他們對2020年的美好祝福是什麼呢?順便,“范思轍”郭麒麟不僅吐槽“老爸”范建,還“大膽”跟親老爸郭德綱比較一番。

在採訪中,“范建”高曙光透露,戲中,對待兒子范思轍有嚴厲的一面,也有慈愛的一面,但郭麒麟說,“他說的慈祥,我一點沒感覺到,戲裡他對我,就是嚴厲……”“范建”立馬瞪著“范思轍”表示,“難道我心裡的慈愛,你都沒有感覺到嗎?”“噢噢,感覺到了……那是當然,你不提醒我,我還真沒想起來。”

年關將至,郭麒麟當然又被催婚了!郭麒麟表示,說到理想型,目前自己要求不高,是女孩就行。“我父親現在也放棄了。原來非常期盼我趕緊結婚,但現在他看我也不著急,他催著催著就懶得催了。”高曙光隨即表示,“好難噢。”

參加《聲臨其境3》,郭麒麟表示並沒有什麼顧慮,因為觀眾對其配音方面的能力並不了解,所以沒有包袱。錄制之前麒麟做足了功課,看了父親郭德綱、師父於謙的競演片段,了解了賽制,加上對自己的表演片段多加練習,郭麒麟在心態上非常輕鬆,而曾在《聲臨其境》第一季中表現出色的張若昀也為他加油打氣,這讓麒麟有了更多信心。據悉,該期節目將於1月25日大年初一晚22:00在湖南衛視與觀眾見面。

此外,《聲入人心》第二季繼續傳播優質美聲,“光鳴島”小哥哥們圈粉無數。實力派音樂劇演員劉岩、胡超政原來都跟南京頗有淵源,而“金陵三子”中的趙超凡更不用說,他還給紫牛新聞的讀者們送上“聲入人心式”祝福。

(責編:王麗瑋、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