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舟山供電公司:“一企一策”助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12日16:56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您好,我是電力公司的工作人員,咱們富丹食品有限公司近期是否有打算復工復產?”“由於疫情影響,我們打算2月15日左右復產。”“好的,如有任何用電方面的問題請及時聯系,我們會第一時間幫你們解決。”2月11日,國網舟山供電公司普陀分中心用電檢查班班長通過電話詢問展茅魷魚工業園區的企業復工情況。

連日來,國網舟山供電公司落實浙江省委省政府、國家電網公司黨組有關工作部署,組織各單位迅速行動,在把疫情防控作為最重要任務的同時,統籌做好服務全市企業復工復產工作,針對重點企業實施“一企一策”,為企業復工復產提供堅強可靠的電力支撐。“我們在大客戶微信群裡下發通知,征集、了解各企業在用電方面存在的難題,有針對性地開展上門服務。”該公司營銷部負責人說。通過微信群、電話等渠道反饋,詳細了解復工企業動態,並據此分類梳理各類用電需求,開展巡檢消缺、技術指導、辦理復電申請等,為企業復工用電做好全方位服務。疫情期間,為避免減少人員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風險,該公司還加大線上辦電力度,積極推行網上辦電和24小時在線服務,多渠道滿足客戶復工復產用電需求。

同時,國網舟山供電公司為全力保障民生用電,配合政府部門做好重點用戶,特別是轄區內參與防控疫情的歐尚超市、華之友超市、凱虹廣場、普陀山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等企業單位,電力人員通過電話溝通、現場查看等方式,對相關的配電房、線路及設備安全隱患進行摸底排查,為企業正常生產經營提供平穩可靠的電力支撐,全力保障好百姓日常生活需求。(張海霞)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