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安客勝清萊聯

謝澤楷

2020年02月19日09:30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北京國安客勝清萊聯

昨日(2月18日),中超球隊迎來2020亞冠小組賽的首場比賽。在E組的北京國安憑借王子銘的進球,在客場以1比0擊敗泰國超級聯賽球隊清萊聯。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本賽季亞冠小組賽首輪4支中超球隊的比賽全部推遲到4月28日或29日。本輪是小組賽第2輪,除北京國安外,另外3支中超球隊在本輪的比賽都推遲至5月19日或20日進行,本場比賽也就成了中超球隊在本賽季亞冠的首戰。

本場比賽,北京國安在球隊球衣胸口位置印上“武漢加油”4個字。第22分鐘,北京國安利用反擊機會,由比埃拉助攻王子銘破門。第88分鐘,國安再次反擊,外援巴坎布禁區內面對門將,射門被擋。下半場補時第3分鐘,巴坎布大禁區一腳遠射,擊中立柱。王子銘進球成為全場唯一進球,北京國安取得開門紅。

第3輪將於3月2日至4日進行,但4支中超球隊的第3輪比賽將推遲到5月26日或27日進行。

(責編:祝舒銘、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