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新城千島路提升改造工程啟動

幸笑薇

2020年02月20日08:57  來源:舟山網(大海網
 
原標題:全媒體快報|新城千島路提升改造工程啟動

今天(2月19日)下午,記者來到舟山千島路(海景道—東西快速通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現場,看見工人們拿著鐵鍬,正在鏟除路邊的綠化帶。

“工程分二期五個標段分段施工,其中一、二標段已於2月15日率先開工,共有64名工人參與施工。”舟山城投集團下屬建設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朱立波介紹,千島路將與海天大道同標准施工,提升改造內容包括道路改造、橋梁拼寬改造、道路照明、城市家具品質提升、雨水口遷建等,通過提升改造,將進一步完善新城城市路網體系和城市口袋公園布局,提高市民行車舒適度。

據了解,千島路是一條由南向北的城市道路,道路南起海景道,北至東西快速路,全長約4.2公裡,工程總投資3.8億元,預計今年9月基本完工。千島路分為二期進行施工,一期為東西快速路—新城大道,分二個標段進行施工改造﹔二期為新城大道—海景道,分三個標段進行施工,將進行招投標工作。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