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雯親身示范“線上”打乒乓

楊敏

2020年02月21日09:06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劉詩雯親身示范“線上”打乒乓

當前,廣州市乒乓球協會把疫情防控工作視為重中之重,在廣州市體育總會、廣州市群眾體育指導中心的指導下,積極響應國家號召,落實各項有力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廣州市乒協結合協會專業優勢,積極倡導居家科學健身運動,鼓勵廣大市民群眾在家進行乒乓球鍛煉,提高和增強自身免疫力。來自廣州的奧運冠軍劉詩雯參與國乒視頻錄制,親身示范居家手機打乒乓。

1月下旬,廣州市乒協兩次向全市11區乒協發出通知,要求各乒協切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暫停舉辦體育賽事活動、培訓、體育場館開放,不聚集人群,不增加風險,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廣州市乒乓球協會還向全市乒乓球愛好者發出《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倡議書》,號召廣大市民群眾積極提高科學認知、做好防護,戰勝疫情。

眾多市乒協、區乒協成員主動深入基層一線戰擊疫情,發揮先鋒模范作用。荔灣區乒協秘書長譚凱莉參加社區志願者防疫工作,到指定公交站站崗,協助街道辦事處派發勞保用品,到居委值班,協助街道做好人員信息匯總工作。南沙區乒協成員陳娟參加社區測量體溫,發放宣傳單張等防疫工作。市乒協一級裁判員駱芷楨假期回到家鄉清遠,主動參與當地防疫工作,協助記錄來往人員體溫與行程等信息,制作防疫宣傳文件,勸返意圖走訪親戚的居民,確保疫情期間各村人民的安全。她表示:“小時候大家保護我,長大后我也要盡力保護大家。”

(責編:祝舒銘、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