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南湖區實行在線全流程視頻審批 百億項目“雲簽約”

黃娜

2020年02月22日09:12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百億項目“雲簽約”

2月21日上午,一場“雲簽約”跨洋連線,計劃總投資105.8億元的亞瑟醫藥高端藥物研發及產業化項目落戶嘉興市南湖區。

南湖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有序推動重大項目洽談、簽約項目服務、聯企共抗疫情等工作,確保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資兩手抓、兩不誤。圍繞此次簽約的項目,嘉興科技城通過微信、電視電話會議等形式先后與項目方溝通交流不下十次,洽談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研發平台設計、投資協議條款以及擬注冊手續等具體事宜,確保項目順利及時落地。疫情期間,全區共洽談產業項目14個、推進項目服務10個。

推行“雲審批”,服務“不掉線”。南湖區通過“在線全流程視頻審批”,解決疫情期間項目企業行政審批問題,及時推動項目進程。同時,開通審批綠色通道,採用容缺受理、信用承諾等方式,優先辦、馬上辦。對涉及檢測試劑、病毒疫苗、藥品藥物等研發生產的企業設立、變更等,實行特事特辦。服務專員全程代辦,推進項目工商注冊等相關手續。

截至2月21日,南湖區規上工業企業已復工復產,除負面清單以外的規模以上和限額以上服務業企業都已復工。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