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全市6家“中國百強市場”全部復市

阮越才

2020年02月24日08:46  來源:紹興日報
 
原標題:全市6家“中國百強市場”全部復市

  連日來,紹興市多家龍頭專業批發市場陸續開門迎客。記者昨日(2月23日)從市市場監管局了解到,隨著大唐輕紡襪業城於2月21日實現全面營業,全市6家“中國百強市場”目前已全部復市。

  據悉,其余5家市場中,紹興汽車市場城於2月15日最先復市,中國輕紡城、錢清中國輕紡原料城、越州輕紡市場、華東國際珠寶城於2月18日同日復市。目前,中國輕紡城25個市場2.1萬間營業房復業率約72.6%,錢清輕紡原料城780家商戶復業率約44.87%,越州輕紡市場720家商戶復業率約40%,諸暨華東國際珠寶城900家商戶復業率約67%,紹興汽車市場城53家汽車4S店復業率約94%,另外,浙江大唐輕紡襪業城1978家經營戶復市率約53.9%。

  其余專業市場,上虞石獅商貿城已於2月16日復市,960家商戶復業率約73%﹔越城區二手車交易龍頭——金恆德二手車交易市場於2月20日復市。隨著2月22日紅星美凱龍紹興家居生活廣場的復市,越城區北復線家具市場園區7家市場也已經實現全部復市。目前,新昌名茶市場、嵊州領帶城、諸暨華東汽配水暖城尚未確定復市日期。

  “對於這些專業市場,我們近期採取了多項措施,指導經營主體在做好防控的同時盡快恢復正常經營。”市市場監管局相關人員介紹說,從2月20日起,市場監管部門在前期跟蹤指導的基礎上實行專業批發市場復市日報制,對復市節奏較慢的縣域、行業、舉辦主體等,實行分類督導。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