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薔首輪即慘遭梅爾滕斯“雙殺”

孫嘉暉

2020年02月24日09:09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王薔首輪即慘遭梅爾滕斯“雙殺”

北京時間2月23日,WTA多哈賽展開女單首輪的爭奪,王薔以1比6、2比6不敵上屆冠軍梅爾滕斯。這是王薔繼WTA迪拜公開賽后,在一周內的“背靠背”兩場比賽中不敵梅爾滕斯。

在本周早些時候進行的WTA迪拜賽上,王薔以3比6和0比6不敵梅爾滕斯﹔時隔6天,兩人再度交鋒,王薔仍然無法進入狀態,兩盤比賽同樣是拿到3局,抵抗64分鐘后敗走。至此,兩人交手6次,王薔贏下了前3場,后面則遭遇3連敗。正如王薔兵敗迪拜后說的,“輸得稀裡糊涂”。看來,她和新教練托馬斯還需要加強磨合。

接下來,王薔將回到迪拜和中國隊會師,她們將參加3月3日至8日在那裡進行的聯合會杯亞大區I組比賽。

亞大區I組比賽原定2月初在廣東東莞進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比賽先是易地哈薩克斯坦,隨即又宣布取消,最終改到了迪拜進行。中國隊、韓國隊、印度隊、烏茲別克斯坦隊、印尼隊和中國台北隊將爭奪兩個世界組附加賽的資格。

(責編:祝舒銘、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