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供電綠色通道緊急安裝168塊表計 助力省重點民生項目復工

2020年02月26日14:56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感謝供電部門的快速服務,這下2號樓能夠提前通電供返湖復工人員隔離使用,鑫達醫院的項目建設也有保障了。”2月25日上午,在湖州市鑫遠·太湖健康城“桃源居”2號樓內,國網湖州供電公司正在緊張有序施工,對樓內168塊表計進行安裝接電,正在現場的湖州鑫遠投資有限公司負責人徐濤對電力部門的高效服務表示感謝。

據了解,鑫遠·太湖健康城位於湖州南太湖新區,是一座打造集醫療服務、養生養老、溫泉度假、文化旅游、健康教育於一體的復合型大健康產業城。健康城內的鑫達醫院是浙江省重點民生項目,原計劃於今年5月底完成工程施工並交付使用。因屬民生項目,經政府部門批准可提前復工。為做好近期復工返湖人員的隔離工作及相關防疫措施,湖州鑫遠投資有限公司決定將原規劃的桃源居2號樓提前投入使用,但這幢樓處於精裝階段,還未通電。

2月21日下午4點,為確保順利復工復產,該公司緊急向供電部門申請業擴新裝業務。接到申請后,國網湖州供電公司市區供電服務中心城西供電所迅速趕到現場進行前期勘查。由於鑫達醫院項目建設人員較多,需要在168個房間內安裝表計。國網湖州供電公司迅速協調相關部門,開辟綠色通道為企業加急辦理接電業務。

“在確保現場滿足表計安裝條件后,我們馬上進行系統批量流程處理。”城西供電所員工章新豐說,物資到位后,他們根據現場情況,提前將每樓每戶的信息在表計進行黏貼標志,確保高效完成安裝工作,不發生錯裝漏裝等問題。

2月25日上午一大早,朱偉、章新豐等9名供電員工集結在桃源居2號樓下,分成3組開展表計安裝工作。由於電梯不能使用,在確保各項安全措施落實到位的前提下,員工們爬樓將粘貼對應信息的表計依次安裝至2樓至18樓。經過6個小時緊張有序的工作,當天下午2點20分,桃源居2號樓內的168塊表計全部安裝完成,順利通電,將原定5-7個工作日的辦理時間縮短至2個工作日。

當前疫情仍處於關鍵階段,全市重點項目建設陸續吹響了復工的號角,國網湖州供電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確保優質供電服務不鬆懈,精准高效服務企業有序復工復產,為服務地方經濟發展、保障民生重點貢獻了堅實的力量。(虞春艷、茹玉)

(責編:王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