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億元 渤海銀行紹興分行積極通過債券投資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

2020年02月27日09:10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渤海銀行紹興分行全力以赴加大對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在地方政府及監管部門的指導下,積極投標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一期)(疫情防控債),於2月18日為該公司提供疫情防控專項資金支持4.2億元。

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紹興市主要的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和運營主體、重要的國有資產運營和管理主體,也是紹興市最大最優質的政府類平台公司之一。在獲悉企業相關資金需求后,渤海銀行紹興分行第一時間與企業對接,克服疫情期間無法與企業直接接觸收集資料等各種困難,通過線上溝通,迅速開展授信調查和報審工作。同時不斷加強與企業的聯系,在得知企業債券的薄記時間提前后,加緊與上級行溝通協調,並為該筆疫情防控債投資業務打開綠色通道。從授信上報受理、資料補充、審批核准到投標實施,各級行各部門協同作戰,按時於2月18日參加薄記,並最終順利中標4.2億元。

紹興市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本期發行的疫情防控專項債總規模14億元,創下2017年以來所有私募債券的利率最低。渤海銀行紹興分行成功中標疫情防控專項債,為防控疫情奉獻金融力量,進一步增強了政銀企三方的合作,及時幫助企業解決了疫情期間的資金需求。(周向剛)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