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組建應急專家服務團 走進企業精准服務

柯哲人

2020年03月06日08:54  來源:溫州網
 
原標題:溫州組建應急專家服務團 走進企業精准服務

記者昨從(3月5日)溫州市應急管理局獲悉,為確保疫情防控背景下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復產,該局組建60名來自危化、機械、電氣、防火等專業領域的應急專家服務團,走進相關企業開展助力復工復產活動。

據悉,應急專家服務團將點對點、精准高效地為企業提供免費的安全指導服務,為企業進行安全風險辨識和隱患排查,提出隱患整改意見建議,為安全復工創造良好條件。

為了減少面對面指導帶來的防疫風險,市應急管理局組織相關專家制作了公益課程,通過直播等形式及時開展技能培訓,指導全市廣大企業主和員工在疫情形勢下如何開展復工復產,確保疫情防控與安全生產“兩不誤”。目前,已線上培訓累計85952人次。

與此同時,應急專家服務團還發出《致全市安全生產服務機構和專家的倡議書》,鼓勵各中介服務機構和專家在輔導企業創建安全生產標准化、雙重預防機制建設、隱患排查治理等安全服務中,降低服務費用,切實減低企業負擔。

(責編:張帆、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