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銀行杭州分行組織開展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教育活動

2020年03月09日15:09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防范化解非法集資風險,提升消費者金融素質和安全意識,2020年春節以來,渤海銀行杭州分行把疫情防控與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有效結合,積極開展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教育活動。

根據上級行及天津市國資委相關通知要求,渤海銀行杭州分行結合實際,對在春節期間開展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教育活動作了具體安排,對各單位抓好非法集資宣傳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網點充分調動宣傳力量和渠道資源,切實抓好疫情期間的宣傳教育工作。

各營業網點圍繞此次防范非法集資宣傳重點,結合自身實際,通過LED屏、電視屏滾動播放宣傳標語及宣傳片,營造濃厚宣傳氛圍﹔通過在大堂設置金融消費咨詢台、擺放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折頁、組織大堂經理解答客戶關於防范非法集資相關問題,進一步增強客戶防范非法集資風險意識。

春節期間,正值“新型冠狀病毒”來襲,各網點在積極推進各項疫情防控的同時,充分發揮微信微博線上宣傳載體作用,積極動員全行員工積極轉發分享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文章,進一步擴大宣傳教育覆蓋面,得到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

下階段,渤海銀行杭州分行將繼續把防范非法集資宣傳教育工作與當前疫情防控有機結合,用強有力的使命擔當,做好金融風險防范工作,切實提升消費者金融素質和安全意識。(倪青楠)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