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視頻獨家上線《還珠格格》系列

李夏至

2020年03月11日09:1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騰訊視頻獨家上線《還珠格格》系列

為滿足用戶對經典劇集的觀看需求,騰訊視頻日前獨家上線了包括《還珠格格》《水雲間》等在內的17部瓊瑤經典劇集,實現全網瓊瑤經典劇集的最全覆蓋。

一直以來,瓊瑤劇集在收視市場中都佔據一席之地,更承載幾代人的觀影記憶。龐大的“瓊瑤宇宙”也陪伴了無數觀眾的美好時光。在此次騰訊視頻獨家上線的17部瓊瑤經典劇集中,既有《新月格格》《煙鎖重樓》為代表的《兩個永恆》系列,也包括了《梅花烙》《鬼丈夫》《水雲間》等組成的《梅花三弄》系列。值得一提的是,曾掀起全民追劇熱潮,陪伴80、90后群體成長的“暑期必看系列”《還珠格格》第一、二、三部,也被騰訊視頻收入囊中,重裝上線。

在2019年騰訊視頻發布的年度指數報告中,諸如《琅琊榜》《新三國》《如懿傳》等劇集,都曾進入騰訊視頻電視劇長尾播放量TOP10。除了此次新上線的瓊瑤系列經典劇集外,騰訊視頻此前已覆蓋諸如《紅樓夢》《三國》《我愛我家》《家有兒女》《康熙微服私訪記》等在內的一大批經典系列劇集,滿足全年齡段的觀劇需求。

(責編:祝舒銘、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