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高架快速路施工忙

【查看原圖】
浙江台州:高架快速路施工忙
浙江台州:高架快速路施工忙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2020年03月15日09:04

連日來,工人們在浙江台州路澤太高架快速路路橋段施工現場,吊裝鋪設橋面板,有序復工搶時間,加班加點趕進度。

路澤太高架快速路是國內首座採用中小跨徑鋼板組合梁的橋梁,2017年6月,列入國家交通運輸部首批公路鋼結構橋梁示范工程名單的首位。這是浙江省首條被列為全國公路鋼結構橋梁典范的工程。

路澤太高架快速路起於台州市東環大道洪家裝飾城,自北向南經椒江、路橋、溫嶺,沿路澤太一級公路布線,終點連接溫嶺城東高架,主線全長20.965km。該路段雙向六車道設計,全程高架、全線不設紅綠燈,橋型採用鋼混組合梁。該項目是台州史上審批速度最快的公路、台州史上承建保通壓力最大的公路、國內最長的跨徑鋼板梁結構高架橋。

路澤太高架快速路建成后,實行全封閉式通行。屆時,椒江到溫嶺的路程由之前的1小時縮短至15分鐘,將極大便利市民交通出行,也進一步加快台州經濟發展大融合。(郭揚、王國洋、林汝秋、陳學德)  

分享到:
(責編:郭揚、戴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