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黃岩返還企業社保費1.1億元

余澤熙

2020年03月19日10:17  來源:台州日報
 
原標題:黃岩:返還企業社保費1.1億元

  眼下,台州黃岩區受疫情影響企業返還社會保險費工作正在持續開展,預計將有8300多家企業可享受社會保險費返還,涉及金額約1.1億元。截至3月18日,黃岩區符合條件的企業已基本完成信息確認。

  3月9日,黃岩區按照市相關文件,開展企業排摸、數據測算等工作,最終確定了8300多家企業可享受政策,退費總額約1.1億元。除了勞務派遣企業外,所有符合條件的企業均無需提出申請,經部門聯合會審確定名單,公示5個工作日無異議的,直接撥付到企業在銀行開設的基本賬戶。

  為了讓企業能及時享受到減免政策的紅利,黃岩各鄉鎮街道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從3月12日開始,向符合條件的企業宣傳相關政策,做好准備工作。

  據了解,從3月19日開始,黃岩區受疫情影響企業返還社會保險費發放工作正式啟動,屆時將依序為企業發放相關款項。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