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謝,湖北快遞小哥給社區送來1000個口罩

2020年03月19日09:33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這1000個口罩裡有我的感謝,請你們一定要收下。”3月18日上午,趁著休假,來自湖北襄陽的順豐快遞小哥蒯夢軒將一箱口罩送到台州路橋街道新安社區黨群服務中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春節,蒯夢軒並沒有回老家湖北。雖然身在路橋,但他的一顆心始終牽挂著湖北抗擊疫情的實時動態。“通過各大新聞平台,我看到浙江支援湖北的許多暖心事件,熱心的路橋人民也貢獻了自己的力量。”忙碌的工作之余,蒯夢軒總要抽出時間看看家鄉的新聞。浙江億利達風機股份有限公司趕制空調風機馳援武漢、路橋街道古街社區茶館“玉唐仙館”制作8000個防疫茶包送往湖北、桐嶼街道一企業15噸蔬菜順利抵達湖北黃石……這些暖心的消息,他一直關注著,買一些口罩送給社區的念頭也在心頭盤旋已久。

當天上午,接過一箱口罩后,新安社區黨支部書記馮書杰連連道謝:“很感動,他的工作很辛苦,自掏腰包購買1000個口罩不是小數目,這批口罩我們會好好利用,分發給社區保潔員和社區老年協會。”作為感謝,馮書杰和社區工作人員一起,將一些泡騰片、八寶粥和方便面送到了蒯夢軒手中。

“工作雖然忙,但平時吃飯也一定要准時,累了就來社區裡歇歇腳、喝喝茶,把這裡當成家,別客氣。”“會的,謝謝關心,我們常聯系。”陽光正暖,在一聲聲叮囑中,來自兩地的熱心人又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梁亦慰、胡碧媛)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