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永嘉人大會“雲上”舉行 簽約項目11個總投資191.3億

2020年03月23日10:51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大會現場。

3月22日下午,2020雲上世界永嘉人大會舉行,11個總投資達191.3億元的招商項目“雲簽約”落地,實現“雲招商”開門紅。

本次活動吸引了海內外50多萬名永嘉鄉賢和嘉賓共聚“雲上”, 暢敘鄉情。會上,永嘉首次在線完成項目“雲簽約”落地,迦南智能大健康特色產業園等11個總投資達191.3億元的招商項目將落戶永嘉。

為加速推進市場復產復工復市,永嘉縣以2020雲上世界永嘉人大會為契機,同步啟動楠溪“行”雲平台,通過“雲啟、雲聚、雲推”,實現“雲游、雲購、雲享”。目前,該平台已吸引了永嘉內外1000余家企業、上萬件商品入駐。

儀式結束后,縣委書記王彩蓮縣長林萬樂趕往永嘉各直播推介點,在線向網友推介楠溪江旅游、本地美食等永嘉特色產品,為永嘉代言打CALL。(王麗瑋)

縣委書記王彩蓮在線推介永嘉美食。

(責編:王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