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長興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舉行

孫文斌

2020年03月23日09:23  來源:湖州在線
 
原標題:長興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舉行

昨天(3月22日)上午,湖州長興縣舉行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暨優全護理新型醫療衛生材料及用品項目開工儀式。此次集中開工項目共42個,總投資122.7億元,項目主要涉及現代紡織、新能源汽車及關鍵零部件、裝備制造等領域。

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綱出席並宣布項目集中開工。副市長項樂民致辭。

今年以來,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和挑戰,長興縣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復工復產,始終以項目的快落地、快建設搶佔發展先機、贏得發展主動,充分發揚“大雨小干、小雨大干、晴天猛干、有條件晚上照干”的精神,千方百計搶時間、搶工期,細而又細抓質量、抓安全,全力以赴把疫情造成的損失奪回來。

此次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是長興縣全面落實市“深化‘三服務’、奮戰‘五個年’”決策部署的具體行動,是高質量抓好重大項目攻堅年的重要舉措。接下來,長興縣各有關部門將全力當好“店小二”,以隻爭朝夕的實干狀態,快馬加鞭落實好各項工作,奮力奪取“開門紅”,全力沖刺“半年紅”。

據悉,優全護理新型醫療衛生材料及用品項目作為上市募投項目,佔地面積157畝,計劃投資15億元,項目實施后將新增新型醫療衛生材料產能12萬噸/年、一次性醫療及衛生用品300億片/年。項目達產后,將實現年銷售收入30億元。第一幢廠房預計8月竣工,第一條生產線將在年內投產。

活動當天,長興縣南太湖長興分區、畫溪街道、和平鎮、煤山鎮、泗安鎮作為活動的分會場也舉行了集中開工儀式。截至目前,長興縣今年已新簽約億元以上項目73個、總投資218.8億元。

(責編:郭揚、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