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旅游市場復蘇復興

杭州推出百項健康游特色產品線路

曾藝

2020年03月24日08:30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杭州推出百項 健康游特色產品線路

3月23日,“家門口的健康游——歡樂游杭州”活動啟動儀式在淳安縣千島湖秀水廣場舉行。活動現場發布了杭州精品游、世界遺產游、紅色之旅游等十大主題共100項健康游特色產品和線路。此次活動是杭州市在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情況下舉辦的一次大型旅游活動,旨在促進杭州旅游市場復蘇。

從啟動之日起至今年12月底,杭州還將推出十大系列旅游活動,加大旅游市場宣傳引導,吸引市民和游客積極參與,加快推動全市旅游行業復興。如“致敬之旅”公益體驗游,將推出高品質健康旅游產品線路,組織在本次疫情防控中作出貢獻的醫護人員、一線民警和社區工作者等參與文化旅游體驗和療休養﹔“筑牢初心”萬名黨員紅色游,打造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的紅色經典旅游產品,倡導廣大黨員利用黨員固定活動日、雙休日等開展紅色之旅﹔“牽手青春”愛情之都體驗游,推廣公交“1314”主題愛情旅游線路,利用人文山水資源打造婚紗攝影基地,展現杭州作為愛情之都的獨特魅力。

(責編:張帆、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