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第三批返浙援鄂醫療隊人員凱旋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2020年03月29日09:55

第三批返浙的援鄂醫療隊335名醫護人員抵達湖州。謝尚國攝
第三批返浙的援鄂醫療隊335名醫護人員抵達湖州。謝尚國攝
下一頁

3月28日下午,第三批返浙的浙江援鄂醫療隊335名醫護人員搭乘專機回到杭州,隨后到達湖州市德清縣莫干山鎮,進行為期14天的集中休養。

第三批援鄂醫療隊(方艙醫院分隊)是浙江援鄂醫療隊中隊伍人數最多、收治患者最多、換防次數最多的隊伍。2月9日抵達武漢,連續工作49天,先后轉戰了黃陂方艙醫院、江夏日海方艙醫院、袁家台方艙醫院、袁家台醫院等。在武漢期間,累計經管新冠肺炎患者1282人,累計治愈出院1067人,檢測核酸標本2680人次、肺CT檢查2200余人次,完成咽拭子採樣1500余人次、採血1200人次,組織方艙醫院疫情防控培訓25場,榮獲了“全國衛生健康系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進集體”稱號。(王麗瑋)

【1】【2】【3】【4】【5】【6】

(責編:王麗瑋、戴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