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時期情系特殊兒童

南京銀行杭州分行向楊凌子學校捐贈3500隻口罩

2020年03月30日15:03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春回大地,疫情有所好轉,近日,杭州市中小學都迎來了開學准備,浙江省最大的特殊教育學校——杭州市楊綾子學校也即將復學。

作為南京銀行杭州分行多年來的公益幫扶對象,得知學校即將開學,南京銀行杭州分行主動聯系校方,關心防疫物資配備情況。了解到物資准備不足的情況后,南京銀行杭州城南支行立刻請示分行,在分行的協助下,3月20日上午,一場簡朴的捐贈活動在杭州市楊綾子學校順利舉行。南京銀行杭州分行工會主席、副行長何鬆海代表分行工會向該校捐贈口罩3500隻。俞林亞校長接受了防疫物資並向南京銀行表示感謝。

捐贈活動結束后,何鬆海副行長與俞林亞校長親切交談,關心師生們的健康狀況,了解學校的開學准備情況和防疫工作的安排,並表示會持續做好楊綾子學校的金融服務工作,做到服務送上門、做到位。俞校長代表學校感謝了南京銀行多年來的幫助與支持。同時,此次防疫物資的捐贈也得到了師生及家長們的感謝,為與楊綾子學校持續進行深度公益合作奠定了基礎。

作為常春藤愛心公益聯盟的一員,兩年多以來,南京銀行杭州分行秉持“責任金融,和諧共贏”的金融理念,積極履行社會公益責任,利用支行營業大廳及辦公場地,多次給楊綾子學校的孩子們舉辦主題活動日,既普及了金融知識、增長了社會閱歷,又弘揚了中國傳統文化,為他們日后走上社會獻出了力量。(丁柯心)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