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清攜手香港開辟“線上展會”專區

2020年04月03日18:18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4月3日上午,浙江德清縣商務局與香港貿發局達成合作,開辟“線上展會”德清專區,積極鼓勵當地外貿企業穩客戶、拓市場,力保外貿基本盤。

德清縣商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姜慶華在啟動儀式上說,今年以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外貿企業普遍受到沖擊。為此,德清聯合香港貿發局開辟“線上展會”德清專區,積極鼓勵外貿企業拓寬銷售渠道。

香港貿發局浙江代表周宏介紹,“貿發網採購”是香港貿發局的官方採購網站,擁有超過200萬優質活動注冊買家,13萬供應商會員,年度在線商貿對接超過2400萬次。香港貿發局將充分自身優勢,為企業搭建好宣傳推廣的服務平台。

啟動儀式上,縣商務局與香港貿發局簽訂了合作備忘錄。雙方在香港貿發局官網“貿發網採購”平台設立了“德清專區”,首批組織20家德清外貿企業入駐1年。首批參展的20家企業上線的產品類型涵蓋照明、紡織服裝、電子電器等行業。

浙江德克木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廖玉對“線上展會”這一新模式充滿了信心。“我們有信心通過線上展會獲得更多的客戶,開拓新的市場。”(俞思衍)

(責編:王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