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黃龍洞金大姐復工 相親戴口罩間隔1米

章然

2020年04月09日08:44  來源:浙江24小時
 
原標題:黃龍洞金大姐復工相親戴口罩間隔1米

黃龍洞金大姐,杭州公益紅娘界的扛把子人物之一,已經“復工”。這個周末,她將安排10對男女線下相親。

她的小賣部店面已經於3月21日開門,本來隻想著賣賣茶葉蛋,然而“一些家長看到我店門開了,以為我已經開始幫忙相親了。一傳十,十傳百,都以為相親也開始了”。

有1991年出生的女生來電,“金大姐,爸爸媽媽說你上班啦,什麼時候可以安排見個面呀?”過去幾天,金大姐接到5個年輕人(兩男三女)的電話。“男生最大的是1982年出生的,女生最大的1985年的,最小的1991年的。”

金大姐想借錢報和相親男女說一聲:相親要戴好口罩,間隔1米,到黃龍洞景區見面哦。

目前黃龍洞景區的人流量還是控制的,周末一天她最多安排5-7對年輕人相親。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