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廈男籃首次抖音直播訓練

戚珊珊

2020年04月15日08:12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廣廈男籃首次抖音直播訓練

昨天(4月14日)下午,浙江廣廈男籃在抖音上直播隊內訓練,眾多球迷在線圍觀了訓練。

在杭州天都城訓練館,俱樂部新聞官朱蕾成為主播擔當,一邊舉著手機進行直播,一邊回答網友們提出的問題。3點半,直播准時開始時,場上的廣廈隊員們正在進行分組對抗。很快,就有眼尖的球迷們冒出了很多的問號:胡金秋呢?趙岩昊呢?蘇若禹呢?

朱蕾一一進行了回答:因為訓練強度大,胡金秋、蘇若禹在調整休息,而趙岩昊則在離鏡頭較遠的場地,正單獨在隊醫指導下訓練。

然后球迷們開始評論呼喚:“快讓豬豬(趙岩昊)出個鏡!”於是朱蕾兩次將鏡頭單獨對准了趙岩昊,評論立即出現了一大波“好帥!”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比賽,大家的評論非常熱烈,比如李指導在哪﹔想看孫總扣籃﹔劉錚在哪﹔穿紅褲子的是李京龍嗎……

在不影響訓練的前提下,球迷們提的要求基本上都有求必應,但有一件事還是難倒了朱蕾,那就是分不清場上的趙嘉仁和趙嘉義,“真的傻傻分不清楚,我每次都是靠蒙的。”

很奇怪,其實趙氏雙胞胎的區別很大的,兩人臉的大小不同,痘痘程度不同,小腿粗細不同,個子也不同,但每次大家依然很難分出來。

跟著直播鏡頭,球迷們也終於有機會近距離觀看了正在試訓中的新外援霍利菲爾德。28歲的霍利菲爾德身高211cm,體重122kg,司職中鋒的他曾效力於美國NBA孟菲斯灰熊隊、NBA發展聯盟、澳大利亞NBL聯賽,也曾在中國NBL聯賽打球。在訓練時,有豐富內線經驗的接君,時不時地會和霍利菲爾德交流。這名試訓外援看起來也很賣力,但能否留下還未可知。

在1個小時的直播中,球隊進行分組對抗和投籃等訓練內容。雖然是首次進行直播訓練,但球迷們熱情高漲,直播屏幕時不時顯示有人送出了禮物。直播的最后依然是趙岩昊出鏡,他說:“我很想念你們,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要少去人多的地方。”

如今聯賽重啟時間遲遲未定,就在昨天,CBA公司宣布中高層管理人員將採取降薪舉措,公司首席執行官(CEO)降薪35%,總監及以上級別人員分別降薪15%-30%。

當下廣廈男籃希望通過直播的方式,既增強球隊與球迷的互動,也希望能調節枯燥的訓練。在沒有比賽的日子,球迷們看看抖音視頻也能解解饞,比如廣廈近期抖音上發的球隊訓練時玩足球、手球、夾球游戲都大受好評。朱蕾還在直播中透露,錄像分析師袁強最近偷偷錄了很多球員們好玩的視頻,可以給她當做抖音素材。看來,又有一大波好玩的視頻已經在路上了。

(責編:祝舒銘、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