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這個“迷你小區”交付3個月,業主送來兩面錦旗

2020年04月15日11:06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33歲的四川人虞蘭是寧波碧桂園舍得裡小區的物業經理,干物業8年,這是他第一次當物業經理。

他服務的小區隻有100多戶人家,位於鎮海庄市,在寧波屬於典型的“小小區”。

雖然小區小,4月以來,這裡的物業團隊卻接連收到了兩面錦旗,這讓團隊的7個人都蠻振奮。

業主們送錦旗,是感謝物業幫他們義務招租。

今年1月,小區交付,之后疫情便發生了,生活仿佛停滯。

小區商鋪共有9間,對於想出租的業主來說,少租一天,便意味著損失。

有心急的業主聯系上物業,想請物業幫忙招租。

虞蘭召集員工,讓大家一同幫忙。“小區商鋪早點把店開起來,也是方便業主們。”

網上發消息、詢問熟悉的商家,很快,其中3間商鋪成功出租,后來開起了寵物店、房產中介等。

考慮到找中介出租也要給佣金,有業主提出給勞務費,被虞蘭和同事謝絕了。他們轉而送來了錦旗,“有一天下著大雨,業主還把錦旗送過來。”

因為辦公室小,虞蘭將錦旗挂在了小區監控室。“對我們團隊所有人都是激勵。”

如今,小區已經有60多戶人家在裝修,很快就會迎來業主入住。

虞蘭鼓勵同事們好好干,爭取今年在牆上多挂幾面錦旗。“隻要用心做事,一定會得到認可。”(鄒洪珊)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