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2020年首場事業單位招聘開考

劉一樂、孔莉芬

2020年04月17日09:52  來源:舟山日報
 
原標題:今年我市首場事業單位招聘昨開考

  昨天(4月16日)上午9時,浙江國際海運職業技術學院考點入口,前來參加市衛健委直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的考生有序排隊,檢測體溫,提交《健康申報表》,出示健康碼、准考証和身份証,經查驗合格蓋章后,陸續進入考場。這是全市今年首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也意味著全市招聘工作已經按下“重啟鍵”。

  “此次招聘考試,創下全市醫技報名人數、推出崗位數新高。”市人力社保局相關負責人說,為保障醫技人才隊伍力量,市衛健委直屬事業單位4家醫院推出31個招聘崗位,計劃招聘84人。據介紹,此次招聘考試,網上報名610人,資格審核通過573人,扣除直接參加面試的研究生需求崗位,最終符合參加筆試條件的考生有549人,其中省外考生353人、省內市外105人。

  這場原定計劃在2月中旬的招聘考試,因疫情影響而推遲。為避免人員集中,採用分四批錯時考試,每一批間隔半小時,每個考場考生人數不超過20人。

  記者從市人社局了解到,全市招聘工作正在有序恢復。4月14日,全市發布了市本級部分事業單位2020年上半年緊缺崗位招聘信息,共推出17個崗位,19個招聘計劃,涵蓋設備研發工程師、食品檢驗檢測崗位、經濟管理、執法管理等崗位。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