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當“老娘舅” 化解糾紛護和諧

徐崢崢

2020年05月06日08:45  來源:台州日報
 
原標題:派出所當“老娘舅” 化解糾紛護和諧

“我這個新玉環人真的感受到了政府的溫度,讓我能在企業安安心心上班。”

“我們企業減少了經濟損失,生產發貨都沒有受到影響,感謝派出所同志。”

近日,浙江玉環楚門鎮胡新工業園區的兩位企業家和一位企業員工先后將3面錦旗送至玉環市公安局楚門派出所科技園區警務室,對警務室工作人員及時化解矛盾糾紛表示感謝。

日前,玉環市盛昱機械有限公司的潘經理聯系園區警務室稱,公司員工王女士和玉環地區的“餓了麼”公司騎手發生擦碰,理賠的事遲遲沒有解決,王女士多次去找“餓了麼”公司協商不下,甚至發生了爭吵。

潘經理說,這個事情不解決,會影響員工的作業和公司的生產,請求警務室幫忙調解。

輔警王海斌接手了這件“麻煩事”,他一方面協助王女士將保險公司需要的理賠資料補齊,另一方面與“餓了麼”經理趙某協商,積極向保險公司申報理賠。最終,此事圓滿解決。

據了解,疫情防控期間,楚門派出所扎扎實實地深化“三服務”工作,做好轄區的“守門員”和“服務員”。截至4月底,該所科技園區警務室主動排查企業矛盾糾紛10余起,均已全部化解,矛盾化解率為100%。

(責編:郭揚、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