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頭盔,還送“炸彈”?

謝春暉

2020年05月07日08:46  來源:浙江24小時
 
原標題:買頭盔,還送“炸彈”?

  昨天(5月6日)上午,杭州城北一家市場疑似收到“炸彈”快遞,門口拉起了警戒線。

  據知情者說,市場裡一位年輕女性收到一盒快遞,物品是幾天前她從網上買的頭盔。昨天早上這位女生收到快遞拆開一看,沒想到裡面多了個不明物體。“剛開始還以為是個玩具,挺像一個小小的火箭頭。后來越看越怕,‘不會是炸彈’吧,嚇得女生趕緊報了警。”

  這個不明物體到底是什麼?記者馬上趕到該市場。“我看到了,是個墨綠色的鐵疙瘩,就像是電視裡看到的那種迫擊炮彈。”一名貨運工人說,事情發生在早上8點50分,很快市場的出入口就被限制進出了,來了很多民警。

  記者了解到,收到“炸彈”快遞的是市場裡一家家具店。不久,店內已經恢復平靜,老板正打電話和客戶溝通生意。老板姓劉,他說收到快遞時,他還沒到店裡,“是我的女店員發現了那個玩意。她給我發了張照片,說自己買了個頭盔還‘送’了個‘炸彈’。”劉老板當時也是一頭霧水,慌亂地往店裡趕。等他趕到市場門口時,女店員、頭盔和“炸彈”都已經被帶出,民警正在排查。

  據劉老板說,女店員的快遞包裹是從豐巢櫃裡取出來的。“她肯定是嚇壞了啊,也不知道是商家放錯了呢,還是惡作劇。”劉老板說,店員的頭盔是在淘寶上買的,具體哪家店就不清楚了。

  記者從拱墅警方了解到,“炸彈”是個模型。經檢查,裡面無彈藥,也無引信,已被警方收繳。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