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經開區稅務局開展2020年度出口退稅政策線上培訓

徐夢倩

2020年05月13日10:27  來源:嘉興日報
 
原標題:經開區稅務局開展2020年度出口退稅政策線上培訓

近日,嘉興開發區稅務局以線上直播的形式開展了一場出口退稅政策培訓。稅企交流群內200多人次通過直播、重播方式觀看了培訓。

培訓會上,開發區稅務局進出口業務骨干針對出口退稅近期新政、“非接觸式”出口退稅辦理指南等內容進行了重點講解。對於淡化出口退稅申報截止期限、出口退稅率提高、異常增值稅扣稅憑証管理等納稅人重點關注的問題著重進行了解讀與指導。對於稅企交流群內企業在線提出的問題及時作出解答,確保納稅人對於相關政策與操作流程應知盡知。

據了解,此次培訓通過釘釘雲直播,為轄區內出口企業送上“熱氣騰騰”的出口退稅政策干貨,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政策輔導兩不誤,開發區稅務局也將進一步探索創新方式,助力出口企業打開新局面。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