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追一年零兩個月 逃逸肇事者終落網

金林偉、洪林媛

2020年05月14日08:22  來源:台州日報
 
原標題:窮追一年零兩個月 逃逸肇事者終落網

外賣試用工在送外賣時,將老人撞倒,隨后逃逸。台州臨海警方追逃一年多,將肇事嫌疑人抓獲。

去年3月21日晚,臨海市古城街道望江門古城衛生院門口發生一起電動車與行人相撞事件,有人員受傷。交警趕到現場時,發現事故發生在1小時前,肇事電動車已經駛離,現場隻有受傷的78歲老太太金某。

金某是被路人扶到旁邊衛生院,家人趕到后發現她傷勢比較嚴重,才報了警。

民警彭偉志、李昕、郭海偉等卻並不氣餒,通過一夜的現場走訪和網上作戰,一輛后備箱印有“餓了麼”的二輪電動車浮出水面。

次日,民警了解到,事故當日16時30分,餓了麼一試用員工李某獨自送外賣,21時許他把車交回公司,稱自己適應不了這工作,沒有提起這起交通事故。

根據信息,民警發現李某返回了河南。

金某經台州醫院診斷,胸椎、肋骨等多處骨折。餓了麼臨海運營中心主管了解情況后,墊付了一萬元費用。

今年5月7日晚,臨海市交警大隊接到舉報,稱逃逸肇事者李某在臨海某KTV上班。負責此案的臨海交警聞訊后立馬布控,率隊趕往KTV將李某抓獲。

(責編:郭揚、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