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推選車俊為團長 袁家軍梁黎明姒健敏為副團長

周詠南、王國鋒

2020年05月22日08:17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浙江代表團 舉行全體會議

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浙江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代表們一致推選車俊為浙江代表團團長,袁家軍、梁黎明、姒健敏為副團長。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主持會議,傳達了中央領導同志重要講話精神,對浙江代表團開展活動提出要求。車俊指出,即將召開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對於鼓舞和動員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齊心協力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各項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們浙江代表團全體代表要以“三個地”的政治自覺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擔當,堅定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認真履行人大代表職責,著力展現良好會風會貌,全力以赴完成大會各項任務,為會議圓滿成功作出應有貢獻。

姒健敏傳達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開好這次大會的有關要求。會議還審議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大會議程草案,討論通過了提出浙江代表團議案的有關事項等。

(責編:張帆、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