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免費游衢州”新政發布

鮑涵、黃紫依、龔曉峰

2020年05月27日10:08  來源:衢州日報
 
原標題:“全球免費游衢州”新政發布

5月26日,2020年“全球免費游衢州”政策發布暨浙皖閩贛國家生態旅游協作區文旅產品採購簽約大會在衢州舉行。

本次文旅產品採購簽約大會共計邀請到來自浙江、安徽、福建、江西、上海等地,包含浙江省旅行社協會、上海春秋國際旅行社、中國旅游合作聯盟、浙江上鐵國際旅行社、長三角一體化旅游聯盟、浙江省1+1旅游聯盟等60多家知名旅行社及涉旅企業參會。

大會現場,主辦方從“好吃、好玩、好聽、好看”四個方面向參會嘉賓及代表全面深入地介紹了“南孔聖地·衢州有禮”城市品牌,並打包推出衢州文化旅游形象產品,讓參會嘉賓及代表全方位多角度深入了解了衢州的獨特城市魅力。會上,來自國家生態旅游協作區的近40家旅行社及涉旅企業與衢州旅行社協會及會員單位現場簽約達54.7萬人次,連同場外簽約共計達到69萬人次。

近年來,衢州以旅游惠民為目標,致力“主客共享”“還景於民”,全力打造“全球免費游衢州”活動,碩果累累。2019年“全球免費游衢州”活動成果顯著,全年共計244個免費日,接待了來自全球的免費游游客近500萬人次。

據了解,衢州市委市政府在上一年度的基礎上,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推出“全球免費游衢州”新政,再次深化提升免費游福利,通過擴大活動景區及活動人群等方式,打造“全球免費游衢州”4.0版本,進一步打響“南孔聖地·衢州有禮”城市品牌,高質量建設美麗經濟幸福產業,助推“詩畫浙江”大花園最美核心區建設。

(責編:張帆、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