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路橋路北:全面打響“630”百日攻堅行動

2020年05月28日13:57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走進西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廠項目工地,機器來回運作,一片繁忙的景象。一路之隔的生產車間內,一台台智能馬桶正在飛快組裝下線。

生產端發力,營銷端也不示弱。“這款智能馬桶,功能強大,你想要的,它都可以幫你實現……”在西馬直播會上,一款款高品質產品輪番亮相,取得了驕人的戰績:總瀏覽量達32W+人次,全網預定總數突破5600單。

西馬公司董事長劉日志表示:“依靠街道等大力幫扶,公司已經全線恢復生產,今年銷售增長了12%,我們對今年整體發展很有信心。”

這是台州路北街道“630”百日攻堅行動中助燃企業發展的一個生動寫照。

自全區部署以來,路北街道第一時間組建工作專班,列出作戰圖、排出計劃表,圍繞組織覆蓋攻堅戰、政治建設引領戰、黨員發展培育戰、陣地建設擴面戰、標准規范提升戰、示范帶動創建戰等6場戰役、30項重點任務,落實全面排查、精准組建、政治引領、群團覆蓋、駐企幫扶、發展黨員、建好陣地、規范支部、建強隊伍、提升質量10項舉措,全力擂響“630”百日攻堅行動。

“你好,你們企業一共有多少員工,黨員有幾個?”連日來,路北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兼兩新工委書記陳興利帶領組織辦工作人員,對轄區兩代表一委員企業、規上企業進行全面走訪,詳細了解各企業黨員人數、黨組織建設及運行等情況。“在企業內部建立黨組織,設立紅色先鋒崗,將很好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帶動激勵企業提升工作效率,以黨建為引領,促進企業高質量發展。”陳興利說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動企業復工復產過程中,路北街道將駐企幫扶作為“630”百日攻堅行動的重點工作,對轄區兩新組織進行全面摸排、全面梳理,形成問題清單,以“一問題一組團”形式,認領責任,一一破解企業“梗阻”,助力企業全速復工復產。與此同時,路北街道大力引導企業依托大數據、雲計算等信息化手段,探索網絡直播、雲展示、雲洽談等創新營銷手段,拓寬銷售渠道,成為企業銷售額上升的助燃器。

據悉,截至目前,路北街道14家規上企業,8家商務樓宇已實現黨組織全覆蓋,在兩新企業中已建立黨群服務中心8家。(李美嬌)

(責編:張麗瑋、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