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抗疫一線遴選百名優秀公務員

浙江省激勵廣大基層黨員干部擔當作為

翁浩浩

2020年06月11日08:26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面向抗疫一線遴選百名優秀公務員

6月10日,記者從浙江省公務員局獲悉,為深入貫徹落實浙江《進一步激勵關愛基層黨員干部和醫務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一線擔當作為的八項舉措》,激勵廣大基層公務員擔當作為,根據公務員法和《公務員公開遴選辦法(試行)》有關規定,省公務員局決定組織開展省市級機關單位面向在抗疫一線表現突出的基層公務員專項遴選工作。

據介紹,根據編制空缺情況和實際用人需求,省市級機關(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事業單位,下稱“遴選單位”)共推出100名一級主任科員以下專項遴選計劃。其中,省級遴選單位10名,市級遴選單位90名。

省級遴選單位面向省內各設區市級以下機關已進行公務員登記並在編在崗,在抗疫一線表現突出的鄉科級正職(一級主任科員)以下職務(職級)公務員(含參公人員,下同)﹔市級遴選單位面向本市所轄縣(市、區)級以下機關已進行公務員登記並在編在崗,在抗疫一線表現突出的鄉科級正職(一級主任科員)以下職務(職級)公務員。

報考人員可登錄浙江人事考試網(www.zjks.com),查詢遴選職位及具體資格條件。

(責編:郭揚、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