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椒江多個公園電纜線被盜割

翟雅璐

2020年06月12日10:57  來源:台州日報
 
原標題:椒江多個公園 電纜線被盜割

近日,台州椒江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園林中心接到不少市民來電反映,稱城區各個公園路燈不亮的情況。經公園管理人員反饋,在對公園進行日常巡查時發現,椒江市民廣場、赤龍山綠道公園、白雲飛瀑等多個公園的照明電纜接二連三被盜。據統計,自4月20日至今,共遭盜割電纜1300多米,損失近4萬元。

“我們在發現公園電纜被盜割后已第一時間向公安機關報警,同時加強各個公園夜間巡邏安保工作,並安排專業維修人員對損壞相對較輕的部分電纜進行搶修,盡快恢復公園部分照明功能。”椒江園林公司公園科負責人說。

經過連日來的緊密巡邏,6月9日凌晨2時許,市民廣場安保人員在夜間值班巡查時,現場發現一名電纜偷盜者,經過一番窮追不舍,最終在靠近白雲山隧道樹林中成功逮住小偷,並第一時間報警。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責編:郭揚、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