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教融合新征程,銀校合作新篇章

——中行寧波市分行與寧波諾丁漢大學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6月18日10:51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為進一步加強和深化雙方長期以來的友好合作關系,中行寧波市分行與寧波諾丁漢大學於近日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署儀式。這代表著產教融合進入更深層次,銀校合作邁向更高水平。

中國銀行寧波市分行自2004年起,便積極參與寧波諾丁漢大學建設、發展過程,為學校的財務結算、教師薪資代發、學生出國留學、校園自助金融等方面提供專業的金融服務,雙方多年來始終保持密切而友好的合作。根據《戰略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將進一步在產學研協同創新、人才培養、科研項目合作、產學研項目扶持等四個方面展開長期交流合作,內容涵蓋金融科研、人才培訓、學生培養、惠民教育工程等。

本次協議的成功簽署,標志著中行寧波市分行與寧波諾丁漢大學的戰略合作邁出了堅實的一步,今后將繼續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進一步提升研創能力,提供融智服務,攜手為國家和地方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戴靈龍)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