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型融媒體嘉興採風行活動成功舉辦

沈萍

2020年06月19日17:24  來源:讀嘉新聞
 
原標題:2020大型融媒體嘉興採風行活動成功舉辦

2020年6月16日至18日,“紅船精神引領 看最精彩板塊”2020大型融媒體嘉興採風行活動在浙江省嘉興市舉行,本次活動重點走訪了嘉興市南湖區、秀洲區、海寧市、嘉興經濟技術開發區以及國家電網“紅船服務隊”。

圖片1.png

嘉興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程恩光在啟動儀式中致辭:嘉興按照習總書記賦予的浙江“努力成為新時代全面展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標新定位,全力打造“品質嘉興”。

嘉興市南湖區正圍繞打造“市域治理現代化首善之區”的總目標,著力打造“科技創新的核心區、改革開放的先行區、宜居宜業的生態區、共享發展的示范區”,不斷夯實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區的堅實基礎。黨的建設顯著提升、經濟結構攀向高端、發展動能愈加澎湃、城鄉顏值持續扮靚、群眾福祉更有質感,新時代的南湖區,正在紅船精神的引領下,精心描繪高質量發展的美麗畫卷。

圖片2.png

以承載國家戰略和首位戰略為己任的秀水新區,通過產業轉型升級、統籌城鄉發展、生態文明建設等,在與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示范區同頻共振中秀出別樣精彩,全力打造成為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的規劃協調區,高水准創新經濟引領區、全國一流的高質量生態文明樣板區、國際領先的高水平城鄉融合示范區。

列入滬杭兩大“都市圈(區)”發展腹地的海寧市,在助推長三角一體化和高質量發展的征程中,步履堅定、硬核前行,近年來,海寧市有力推進大統戰工作格局下的基層統戰工作創新,不斷形成“多方協同、多層聯動、多點發力”的工作局面。基層深耕,統戰事業才能行穩致遠,採風媒體從新階層、民主黨派、新鄉賢三個層面領略了海寧市統一戰線聚焦中心、助力縣域治理現代化的生動實踐和成果。

嘉興經濟技術開發區(國際商務區)位於嘉興市的主城區,是一個典型的城市型開發區,2010年,正式升格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並與同年設立的省級嘉興現代服務業集聚區和嘉興國際商務區實現三區合一、合署辦公,成為全市先進制造業、現代服務業發展和城市化發展的重要平台。作為嘉興市經濟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經開區在紅船精神的指引下,正發生著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蝶變”。

“紅船精神”凝心聚力,國家電網嘉興供電公司“紅船服務隊”經過十三載的礪心建設,已從最初10名隊員發展成為覆蓋全公司各個專業的先鋒團隊,先后榮獲全國電力行業用戶滿意服務明星班組、國家電網有限公司優秀共產黨員服務隊等多項榮譽,成為嘉興市服務群眾、守護光明的金名片﹔以“志願服務專業化、專業服務品牌化”為思路,為企業與客戶、為黨員與群眾之間搭起了一座“心”的橋梁﹔在電網建設、安全生產、營銷服務等一線樹立起先鋒旗幟,在責任擔當使命擔當風雨兼程的征程中,書寫下新時代學習弘揚“紅船精神”的“電力樣本”。

(責編:張帆、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