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躍旗在全市領導干部會議上強調

以高度的政治自覺 為“重要窗口”建設貢獻力量

陳巍

2020年06月22日09:48  來源:台州日報
 
原標題:以高度的政治自覺 為“重要窗口”建設貢獻力量

6月19日,台州召開全市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十四屆七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台州貫徹落實意見。市委書記李躍旗在會上指出,學習貫徹省委全會精神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浙江重要講話精神是一致的、一體的,是當前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務。全市上下要以省委全會精神為指引,強化建設“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在“這項前所未有的開創性工作”中,走深走實走好“三立三進三突圍”新時代發展路徑,不斷開創台州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為全省大局增光添彩。市委副書記、市長吳海平傳達省委全會精神,元茂榮、陳偉義等市四套班子領導出席會議。

李躍旗指出,省委全會對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浙江重要講話精神進行深入學習貫徹、全面系統部署,是浙江踐行“兩個維護”最直接、最具體、最生動的表現。全會從政治、歷史、戰略、實踐四大維度,深入解讀了“重要窗口”建設之於浙江的重大意義,系統論述了建設“重要窗口”的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審議通過了《決議》和《決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義和戰略意義。全市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浙江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全會部署要求,主動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擔當,圍繞13項要加快形成的具有中國氣派和浙江辨識度的重大標志性成果,奮勇攀高、爭當標兵,全方位提升窗口顯示度、展示制度優越性、增強群眾獲得感。

李躍旗強調,要把省委全會精神轉化為大抓落實的強大動力,落實“六穩”“六保”,確保“兩手硬、兩戰贏”,努力在全省賽馬場上爭先創優,交出出色成績單。要咬定目標,全力以赴打好經濟發展翻身仗﹔高點定位,全市域推進“創新台州”建設﹔搶抓機遇,加快接軌大上海、融入長三角﹔守牢底線,防范和化解重大風險隱患。

李躍旗強調,廣大黨員干部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責無旁貸的使命感,堅持墾荒精神立心,在“重要窗口”建設的時代“趕考”中錘煉本領、開拓新路、積極作為,奏響真抓實干的奮斗強音。

(責編:郭揚、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