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跨越千裡招聘 286名敘永人在浙江龍游就業

黃紫依、王露婷、嚴奇勇

2020年06月22日08:22  來源:衢州日報
 
原標題:286名敘永人在龍游就業

6月19日中午,17名四川敘永籍勞動力專車順利抵達龍游。至此,今年以來共計輸送敘永籍勞動力6批次共286人(其中建檔立卡貧困戶236人),全部被安排在龍游規模以上、效益好的企業工作。

早在今年2月,龍游縣人力社保局派出年輕干部作為“招聘專員”常駐敘永,並與敘永縣人力社保局通過貧困人口就業摸排,登記有勞動力的貧困人口就業狀況、返崗情況等。與此同時,龍游縣人力社保局充分發揮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的優勢,收集龍游縣各類用工企業崗位500余個,並設立“愛心崗位”120余個供建檔立卡貧困戶選擇,分批次組織龍游本地企業跨越千裡,在敘永縣各個鄉鎮開設招聘會專場,主動把“就業大禮包”送到貧困戶家門口。

為幫助新員工盡快融入當地企業,龍游縣各企業通過組織培訓、開展活動、提供住宿等多種方式,讓務工人員安心留下來、努力干事業。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