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銀行杭州分行組織開展“安全生產月”活動

2020年06月22日14:29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2020年6月是全國第19個全國“安全生產月”,渤海銀行杭州分行開展了一系列主題活動,制定並下發活動方案,落實責任,細化措施,不斷夯實安全生產基礎工作,推動活動深入開展。

渤海銀行杭州分行認真組織安全隱患排查,重點對危險化學品管理、食堂油煙管道清理、機房UPS電池維護保養等重點物品和區域進行隱患排查,落實問題整改。同時,扎實開展應急預案演練活動,重點演練防搶劫、防盜竊、防詐騙應急預案,特別是結合目前氣溫升高用電量大增和即將進入汛期的夏季防災工作要求,重點演練好防火、防汛等應急預案。在演練過程中,組織應急預案學習討論,做到明確職責分工,熟悉演練場景,掌握處置要領,確保取得實效,對各轄屬機構的演練預案進行審查把關,並現場監督指導,為經營發展營造穩定的安全生產環境。

除此以外,渤海銀行杭州分行還組織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通過分行的門頭的LED電子屏以及營業廳內的廣告機,滾動播放安全生產主題標語進行宣傳,組織全員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消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等法律法規,組織員工觀看安全常識宣傳片、安全生產警示教育片,引導員工堅持底線思維、增強風險意識,提高自我防范意識,切實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積極營造安全生產的濃厚氛圍。

渤海銀行杭州分行將以此次安全生產月活動為契機,持續深入開展安全生產主題活動,進一步鞏固安全生產活動成果,增強員工安全意識,提升全員安全素質,促進全行安全生產水平提升和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倪青楠)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