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斌李一桐新劇上演“忘年戀”

李夏至

2020年06月24日08:5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陳建斌李一桐新劇上演“忘年戀”

剛剛告別《三叉戟》中的退休老警察“大背頭”,演員陳建斌很快就要在都市情感劇《愛我就別想太多》裡與年齡相差20歲的李一桐上演一段“忘年戀”。

劇中,陳建斌飾演的成功企業家李洪海意外邂逅了李一桐飾演的設計師夏可可,李洪海一心想找尋不為金錢的真愛,於是隱瞞身份,假裝是一名包子鋪老板。二人婚后波折漸起,他發現夏可可早已知曉自己的身家,憤怒之下提出離婚。但為了公司上市,兩人不得不繼續維持幾個月的夫妻身份……

故事裡,李洪海和夏可可談了一場70后和90后的跨越年齡和階層的戀愛,巧合的是,生活中的陳建斌和李一桐也正好一個是70后,一個是90后。演繹這段相差20歲的愛情,陳建斌覺得並沒有太大挑戰。他認為,年齡差異不如地域差異給人的影響更大。在他看來,李洪海內心純真,財富並沒有改變他善良質朴的本色,為了真愛他可以放棄地位和財產,與喜歡的人平等相處。

劇中還有一位“神秘嘉賓”,潘粵明飾演李洪海的法律顧問莫衡,同時也是李洪海的好友。這也是陳建斌和潘粵明首次合作,在拍攝現場,兩人從第一場戲開始就默契十足,被劇組封為“一條過兄弟”。

該劇近期將登陸東方衛視黃金劇場。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