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市平安創建工作座談會舉行

俞佩忠

2020年06月24日08:46  來源:嘉興日報
 
原標題:全市平安創建工作座談會舉行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全市建設平安嘉興工作會議精神,部署推進各項工作,提升平安建設實效,確保實現平安創建“保三爭二沖第一”的目標,昨天(6月23日)下午,嘉興舉行平安創建工作座談會。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馬永良主持會議並講話,市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葉忠華,市法院院長姚海濤,市檢察院檢察長楊勁鬆出席會議。

會上,市委政法委(市平安辦)通報了今年初以來嘉興平安創建工作情況,市檢察院、市公安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應急管理局、市金融辦、市消防救援支隊等6家專項指標牽頭單位就專項指標推進工作進行了交流發言。在聽取相關工作情況匯報后,馬永良認為,今年初以來,全市上下高度重視,措施有力,成效初顯,反映平安建設的客觀性指標同比出現較大幅度下降,值得充分肯定。

馬永良指出,平安建設是打造“最精彩板塊”的一項重要內容,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勢,切實增強平安嘉興建設的使命感責任感。一要答好平安“六問”,牢固樹立一盤棋的思想,主動靠前,壓實責任,一件一件抓落實,一天一天向前趕,做到每月必爭、每事必爭、每項必爭、每分必爭。二要聚焦關鍵“三線”,錨定目標不放鬆,對標對表不鬆勁,創新優化理念思路,建立全生命周期管理機制,細化落實平安創建任務,守住底線、聚焦標線、勇攀高線,努力在更全層面、更高層次實現新的突破。三要突出“三張清單”,建好筑底板、補短板、揚長板清單,全力攻堅重點問題,全力推進專項工作,全力整改問題隱患,切實提高人民群眾的安全感滿意度,奮力譜寫新時代平安嘉興建設新篇章,為打造“最精彩板塊”增光添彩、保駕護航。

(責編:郭揚、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