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攬子”招引人才服務人才 浙江義烏人才發展集團成立

徐賢飛、龔獻明

2020年06月25日09:09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義烏人才發展集團成立

6月24日,浙江義烏人才發展集團揭牌成立。同時,由義烏人才發展集團與深圳一覽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義烏義覽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被授牌。

“義烏人才工作與全國許多地方一樣,也面臨著引才渠道不廣、人才服務不優、留才生態不活等難題。”義烏人才發展集團總經理王晨說,為了解決以上問題,義烏專門成立以人力資本運營為產業的國資公司,旨在“一攬子”服務企業人才需求。

為更好地發揮市場作用,借助外力快速發展,義烏人才發展集團採用“1個母公司+x個子公司”的組建模式,通過引進國內行業領先的人才公司、高端獵頭資源,聯合成立系列子公司,為義烏建設強大的高素質人才隊伍。義烏義覽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就是義烏人才發展集團與深圳一覽網絡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成立的第一個子公司。“‘深圳一覽’有著10多年的專業技術人才全球配置服務經驗,義烏借助其平台優勢,可以推動人才在義烏集聚。”王晨說,未來集團還將按照企業人才需求,成立多個子公司。

(責編:郭揚、戴謙)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