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632套公寓專供人才

杭州之江人才專項租賃住房項目開工

毛長久

2020年06月29日08:46  來源:杭州日報
 
原標題:之江人才專項租賃住房項目開工

振興發展靠人才,留住人才,住有所居是關鍵。昨天(6月28日)下午,隨著鑽機“隆隆”的作業聲響起,地處杭州文景路與麗景路交叉口的杭政儲出(2019)30號地塊人才專項租賃住房項目正式開工。

據悉,為有效緩解區域人才階段性、過渡性住房問題,之江城投集團以黨建引領發展,發揮“支部建在項目上”黨建品牌優勢,多措並舉穩步推進杭政儲出〔2019〕30號地塊人才專項租賃住房項目建設。該項目位於之江度假區核心單元,總用地面積19500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為53874平方米,由4幢高層住宅樓、商業服務網點以及配套公建組成。建成后將提供40平方米公寓552套,80平方米寓80套,機動停車位441個,非機動停車位1514個。

近年來,之江新城抓住擁江發展的大好機遇,邁入全新的發展階段,區域內文創企業與互聯網公司遍布,高知人才創客人群眾多。板塊內,中國美院象山校區、浙江音樂學院,浙大之江校區等高等學府先后建成,學軍小學、求是小學、文三街小學三大杭城名校陸續入駐,之江大橋、紫之隧道、彩虹快速路和地鐵6號線等交通路網不斷升級,水晶城、金街美地和奧萊金街等商業配套逐步兌現……讓在之江創業生活的優質人才有“回家”的感覺,也給他們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持。

作為該項目的承建方,杭州之江城投集團董事長楊杭生表示,將全力做好人才公寓建設,讓引進人才住得暖心、舒心、安心。切實強化施工監管,精細化管理,扎實推進項目建設進度,全力打造優質、放心、滿意的杭州樣板工程。

接下來,該集團將積極爭取西湖區各職能部門的配合,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的各種困難和問題,為更多人才集聚西湖獻力。

(責編:郭揚、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