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水縉雲縣壺濱初中獲國家級榮譽

蔡佳莉

2020年07月06日09:16  來源:麗水日報
 
原標題:縉雲縣壺濱初中 獲國家級榮譽

近日,教育部體育衛生與藝術教育司、國家體育總局體操運動管理中心、全國啦啦操委員會向麗水縉雲縣壺濱初級中學授予“全國校園大課間啦啦操推廣實施單位”稱號,趙志婉老師被評為“全國校園大課間啦啦操推廣先進個人”。

近年來,全國啦啦操委員會大力推進校園啦啦操特色學校建設,積極打造全國各地學校展示風採、切磋交流的平台,有力地促進校園啦啦操在青少年群體的普及和推廣。

從2012年開始,壺濱初中積極結合自身特色,創編了具有特色的校園啦啦操,面向全校師生推廣並實施。學校成立了啦啦操社團,除了大課間的啦啦操項目,還利用課余時間為社團隊員進行輔導和訓練。

正因為有了長期的努力和堅持,才創造了輝煌的成績。該校啦啦操社團連續6年獲得縣中小學體育特色項目展演比賽一等獎。截至目前,啦啦操社團已累計獲得省級比賽一等獎15個,二等獎5個﹔市級比賽第一名10個,第二名12個,第三名5個。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