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會官方家用廚電獨家供應商簽約

沈聽雨、張夢月

2020年07月08日08:13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杭州亞運會官方家用廚電獨家供應商簽約

7月7日,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官方家用廚電獨家供應商簽約發布會在杭舉行,杭州老板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為杭州亞運會官方家用廚電獨家供應商,這也是杭州亞運會首個官方獨家供應商。

杭州亞組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老板電器能以創新科技實力為杭州亞運會賦能,為杭州亞運會籌辦提供有力支持。此外,老板電器也將以杭州亞運會為契機,助力中式烹飪文化以嶄新的姿態走出國門,向世界展示中國文化的魅力。

贊助是杭州亞運會推進市場開發工作的主要手段。據悉,自2018年底杭州亞組委向全球發布2022年第19屆亞運會市場開發計劃以來,杭州亞運會市場開發工作得到有力有序有效推進。截至目前,已相繼確定官方汽車服務、通信服務、銀行服務、航空客運服務、信息技術集成和雲服務、金融科技服務、體育服飾等7個類別的官方合作伙伴,吉利集團、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工商銀行、長龍航空、阿裡巴巴、支付寶、361度中國等企業成為杭州亞運會最高層級贊助企業。

(責編:郭揚、王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