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務員考試考生注意——

務必在7月12日前申領浙江“健康碼”

翁浩浩

2020年07月10日08:12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務必在7月12日前申領浙江“健康碼”

2020年浙江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和省市級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筆試將於7月26日舉行。7月9日,省公務員局提醒,廣大考生要按照6月10日發布的公告要求,務必在7月12日前申領浙江“健康碼”。

近段時間,考生應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風險地區。來自中高風險地區的考生應提前來浙江,及時到考點綜合服務點核驗來浙前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或到考點綜合服務點、有資質的檢測機構接受核酸檢測,確保“健康碼”為“綠碼”。

由於各地區的疫情風險等級是動態調整的,考生可使用“國務院客戶端”微信小程序點擊“疫情風險查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風險等級查詢”了解本地疫情風險等級。浙江150家綜合服務點和255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醫療機構名單,可在“健康浙江”微信公眾號等查詢。

有關考試最新情況,請考生隨時關注“浙江省公務員考試錄用系統”網站和“浙江組工”微信公眾號。

(責編:祝舒銘、張麗瑋)

原創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