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蘇浙皖歐美同學會助推長三角一體化

沈吟

2020年09月21日08:29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滬蘇浙皖歐美同學會助推長三角一體化

9月20日,2020長三角歐美同學會服務區域一體化峰會暨“助小康、抗疫情、作貢獻”留學報國報告會在嘉興舉辦。本次峰會由浙江省歐美同學會輪值主辦,是響應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發揮留學人員在服務國家戰略中獨特作用、助推長三角地區實現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

上海、江蘇、浙江、安徽一市三省歐美同學會於2018年10月共同發起設立長三角歐美同學會聯盟,旨在發揮歐美同學會海歸人才薈萃的優勢,齊心夯實留學報國人才庫,協力打造建言獻策智囊團,共同促進長三角各地之間以及對外的交流交往,為服務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貢獻歸國留學人員的獨特作用。本次峰會是聯盟成立以來的第三次主題交流活動,前兩屆分別在上海、江蘇舉辦。

(責編:張麗瑋、王麗瑋)

原創推薦